多重圓板脫水機/疊螺式污泥脫水機|廢水處理設備/污水處理設備
公司產品 廢水處理設備/污水處理設備

多重圓板脫水機/疊螺式污泥脫水機

疊螺式污泥脫水機,是環保業界上的一種新型的節能且高效率的污泥處理設備。主要應用於食品業、石化、輕工、化纖、造紙、製藥、皮革、染整等行業的汙泥處理脫水設備。
  1. 與其他的類型的污泥脫水機相比,多重圓板脫水機/疊螺式污泥脫水機因沒有濾布的使用,所以不受汙泥帶有油脂的限制。
  2. 與離心型脫水機的旋轉速度相比,多重圓板脫水機/疊螺式污泥脫水機以低速旋轉及低噪音,且人工維護成本低。不需要無時無刻在設備旁邊。
  3. 疊螺機的設備場地需求小,以應付所有地形。適用於各種各樣的安裝環境,可以根據圖紙連接線路,簡單易用。
  4. 疊螺機運行成本低,節水、省電,設備能夠實現自我清洗,節省掉大量的清洗用水。用電量極少,在相同汙泥處理量的情況下,用電量僅只有離心式脫水機的5%。
  5. 設備整體操作簡單,使用壽命長。疊螺機的穩定性好,日常需維護項目較少,整體維護操作簡單。
  6. 應用範圍廣,適用性強,可廣泛應用於食品,化工、石油、自來水、印染、造紙行業的污水處理。已達到固液分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