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 常見問題
FAQ 常見問題
廢氣設備需要規劃,需要準備哪些資料?

需準備:一、粉塵種類(木屑、鐵粉...等)二、粉塵產出源(木材加工床、鐵材加工機器...等)三、廠內共幾個粉塵產出源。

粉塵資料提供越多,我們設計團隊在規劃上就會更詳細及更順利。

並且請您撥打我司電話,會幫您安排屬於您的專屬業務至貴司討論細節施作部分,不用擔心工程界面點的問題。

廢水設備需要規劃,需要準備哪些資料?

因廢水特性百百種,您須告知廢水處理水量/天、預期達到效益(降COD、降色度、降SS...等),我司業務人員會專程到貴司討論後續設備規劃的方案給您。

濾材需要製作,需要準備哪些資料?

若屬於集塵濾袋,您可告知使用溫度及粉塵粒徑大小。或原本的濾袋由哪種材質組成(PE、PTFE、PPS等)。以及濾袋尺寸與數量。

若屬於廢水過濾布,告知機台型式(板框式、帶濾式、袋濾式),及尺寸、過濾孔徑與數量。

億翔精密在產品端具有哪些優勢?

不論是污染防制設備製作或是過濾濾材加工,均是從源頭購入原料並於工廠內自行加工,與其他類型之公司不同,需透過層層加工商才能將交機給您,

導致這中間加了許多成本在裏頭。

我主打一條龍設計服務,從設備洽談、系統功能計算書、現場規劃、3D立體設備圖繪製、設備安裝定位施作、驗收交機、固定污染源技師簽證。均由

億翔包辦。貴司可大幅省去經費成本。

每一項產品均有第三方合法單位檢測合格證明,通過SGS檢測無毒、無害性,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檢測之透氣性、厚度、抗拉強度、拉力強度、材質等檢驗報告。

紡織纖維使用來自臺灣、韓國、日本、德國、美國等國家。

如何讓集塵濾袋的集塵效率更好?

選擇使用濾袋車縫處貼PTFE膠膜,車縫處貼上一層膠後,粉塵不容易於車縫處洩漏,大幅提高集塵效率,針縫處貼膠前後對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