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 ABOUT US
經營理念 ABOUT US
勇於創新、且執行力、團隊能力優質的公司

億翔精密有限公司是一家勇於創新、且執行力、團隊能力強的公司,以「追求成長,創新出新型環保防治設備與方法,成為業主值得信賴的卓越環保企業」為願景,曾董事長積極落實「團隊、企業、安全、創新」的億翔精神,以及「依靠污染防治以增進社會福祉、落實污染防治實際績效」億翔經營理念。


「億」 企業在優秀的企業領導者,以及專業負責的公司團隊齊心努力下,每年營造出萬億業績。

「翔」 期盼公司未來發展有如大鵬展翅翱翔於浩瀚無垠之天際,帶領客戶攜手走向更優良、更新、更科技之凈零排放世代。


創新
創新

億翔精密有限公司從創立至今,不斷地於既有之技術基礎上力求與精進,在「西元2050企業淨零碳排」的願景帶領下,我們持續提昇與投資研發技術,以創新之技術維持全球領先地位。並持續開發具多功能之高附加價值污染防治設備,不斷自我超越,與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、股東互利全贏。

團隊
團隊

團隊間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,董事長致力於以建立開放型管理模式對待每一位同仁夥伴。上至董事長下至夥伴們間互相以誠信、坦率、同理心相待。於上樂於接受意見並且提供許多精進方法,於下樂於改進自己且不諱提出各項意見。同時透過集思廣益的團隊合作廣納各方不同的聲音。共識建立後,就團結合一、傾全力向既定共同目標積極穩健前進。

企業
企業

跟隨時代進步,億翔精密有限公司始終保有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(CSR) 之態度,我們謹記取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之本,不讓企業造成社會負擔,反之回饋於弱勢團體及社會需要幫助之同仁。立志共創美好未來。

安全
安全

於各項工程案實行或於場內製作加工產品時,始終保持著安全第一之做事態度,不輕易看待每件有可能造成同仁之危害,立志將安全事宜做到最好,因此董事長要求每一位同仁具備基本勞工安全知識,且要求所有一級主管均具備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之證照,以落實安全衛生之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