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 工程實蹟
新北市
集塵機 工程實蹟 分享

該案例為油墨製造工廠,為確保產線員工之工作健康。委託億翔精密承作集塵設備。我司製作之設備漆面以台塑企業油漆工程規範為標準施作。

新設集塵機後,員工不用再忍受製程所帶來之廢氣。集塵機透過風管瞬間將廢氣與粉塵抽至設備內部進行過濾,將污染物存留在設備內,乾淨之空氣排放至大氣中。達成一石三鳥之目的性。

從設計初期所需之固定污染源設備操作計算書,至驗收時所需設備操作說明書與竣工圖例及示範,均由我司人員撰寫與核准。省去中間商所帶來之成本。

脈衝式集塵機為傳統集塵方式,現技術已改良至成熟階段,透過濾袋的選擇不同,可將集塵效率達到99.9%以上。

相較於手搖式集塵機,選擇脈衝式集塵機,可降低人工維護費用,不需定期派遣人力至集塵機旁進行落塵動作,脈衝閥會依照順序控制板的控制,進行高壓空氣逆洗。

僅需每日至壓差計旁抄表,記錄每天的壓損情況,定期換算是否需要更換濾袋即可。


集塵機 工程實蹟 分享 照片集錦